【提升自我防護 共同守護校園安全】

為維護共同安全校園環境,請同學特別注意自身安全,並互相提醒及注意以下事項:

(一)避免單獨太早到校,盡量勿太晚離開校園,必要時請結伴同行,避免行經漆黑小巷或人煙罕至的地方及進出危險場所。
(二)課餘時避免單獨留在教室,不單獨上廁所,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的死角,確保自身安全。
(三)在校區內遇陌生人或可疑人物,可立即通報專責導師室  02-77493123(校本部、圖書館校區)、02-77496528(師大分部),另亦可從APP快速鍵撥出緊急專線。
(四)遇陌生人問路,可熱心告知,但不必親自引導前往,應隨時注意自身安全,切勿聽信他人的要求,交付金錢或隨同離校。/
(五)在校外發現陌生人跟隨,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周邊最近警衛崗哨,並大聲喊叫,吸引其他人的注意,尋求協助。
(六)夜間校園行動善用學校的安全地圖(https://reurl.cc/6lkqvM)。